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响水乡朝龙村:后盾单位走基层 齐心协力解难题

0.png

调研组查看红彩薹基地

九华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黎娟)11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税务局、市中信银行、经开区税务局等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响水乡朝龙村,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湘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利文参加调研。

00.png

朝龙村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实地察看朝龙村农田水利设施、红菜薹基地、老村部、老厂房、水利建设项目情况。随后召开的推动朝龙村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朝龙村驻村第一书记谢海军汇报朝龙村乡村振兴情况、市委常委议事会议定项目落实情况以及待解决问题。村支部书记刘科明汇报了近两年后盾单位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和推进中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朝龙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利文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继续发挥朝龙村班子团结、驻村书记尽责、后盾单位用心帮扶的优势,推动巩固朝龙村脱贫成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通过组织联建、治理联抓、产业联兴、人才联育,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助力朝龙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黎娟

编辑:胡向宇

本文为九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iuhua.rednet.cn/content/2022/11/09/120263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九华要闻
  • 产业动态
  • 媒体关注
  • 综保区
  • 九华控股
  • 乡街动态
  • 九华视界
  • 九华教育
  • 九华专栏
  • 图说园区
  • 部门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九华新闻网首页